close
judy文創婚禮~~照片真的不是普通滿意的!!!

因為老婆朋友的介紹

來到了judy茱蒂文創婚禮

認識了宥榛 人有夠NICE !!!服務超好!!!

選禮服的禮服秘家萱~~

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跑東跑西的拿禮服~

雖然我們禮服選了好幾次

一直拿不定主意

但她都笑容滿面地幫我們拿好看的來

終於選到好看的禮服



最重要的攝影師大菘~這是我們指定的

在拍攝期間有夠好笑

讓我們一點都不緊張 拍照時候大家有說有笑

化妝師子瑩老師~

把我老婆化的超讓我驚艷的 我都不知我老婆可以這麼漂亮 哈哈!

~~~選照片時我跟老婆都好難選擇~~~

因為每張都很好看 拍起來很自然 真的很感謝他們 !!

來看看未修的毛片吧~~

















photo byJudy 茱蒂文創 ·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Judy 茱蒂文創 ·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

#婚紗攝影#茱蒂文創婚禮#獨有婚紗攝影風格#中山北路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judy婚紗#禮服單租##PRONOVIAS #西班牙品牌禮服#台北推薦婚紗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


arrow
arrow

    rh9r95ld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