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ycan波蘭頂級冰淇淋,你吃過了沒?

前幾天在大潤發賣場逛街!聽到試吃員介紹~手工冰淇淋

好奇的上前去試吃~沒想到!!!比哈根達斯更好吃耶~

又想起之前在波蘭朋友說這款優格冰淇淋讓驚豔,超愛嚐鮮的我就決定帶它回家

今天我要來開箱GRYCAN 櫻桃優格冰淇淋~

(對上班族而言!!優格很重要耶~本身自己就超愛優格的商品)

冰淇淋推薦

GRYCAN 櫻桃優格冰淇淋~濃郁!!而且還有果肉唷~

不得不說我在做點心時!!中間已經挖了好幾口偷吃了~

突然想來吃個銅鑼燒夾心,跑下去樓下小七買了超便宜的銅鑼燒

準備等等DIY~

嘿嘿~ 你們瞧瞧~是不是很厲害!!天呀~我沒有想到我這麼有天份,做起了創意甜品~

(自己說的很開心~^^)

低卡冰淇淋

咬下去當下,整個口腹中都吃得櫻桃氣息!毫無空洞!!滿滿的幸福感~特別去查了一下Grycan這家的熱量比(XXXX)~冰熱量還低~ 讓人放心了,也讓我的腰圍也放心了~

大家不妨到賣場時,可以尋找一下Grycan冰淇淋唷!!!

連結傳送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ycantaiwan/?ref=br_rs
arrow
arrow

    rh9r95ld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